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墾丁希臘風民宿 雜誌報導民宿 墾丁小徑民宿 墾丁民宿偶像劇拍攝 墾丁旅遊推薦

墾丁旅遊推薦住villa民宿~~~

墾丁旅遊推薦住宿到底要住哪呢?小編在想如果沒有左營高鐵接駁民宿的話,很多人可能就沒辦法了...


墾丁旅遊推薦住villa民宿~~~


驚!那不就沒有民宿可選了嗎?因為根本找不到提供左營高鐵接駁民宿阿!嘿嘿~沒想到就是有,所以墾丁旅遊推薦住宿的部分,不得不提到這間墾丁villa民宿-墾丁小徑民宿。


因為我們這間墾丁villa民宿除了有滿滿的地中海風情之外,還有著熱情善良的民宿主人,從房間的佈置擺設,可以見到的不是空泛的華而不實,而是他對民宿的用心照護,光這點就很讓人感動!


再來是民宿坐落在船帆石旁,一到民宿時整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個赫赫有名的船帆石就在眼前!!真的是我住過最特別的民宿了,還有就是民宿走沒幾步,就有滿滿的沙灘了耶!


住在這邊幾天一定會讓您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像這樣在這個風景這麼優美的地方,才住兩天真的太短,我相信您會好想住一輩子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