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墾丁希臘風民宿 雜誌報導民宿 墾丁小徑民宿 墾丁民宿偶像劇拍攝 墾丁旅遊推薦

墾丁住宿怎麼選?

住宿墾丁怎麼選才不會踩到雷呢,當然是要有專業的小編推薦阿!

畢竟來墾丁玩就是要玩到瘋,玩到爽,住得民宿一定也要住得爽爽的,這樣才是旅行的意義阿!


墾丁住宿怎麼選?


首先,住宿墾丁最重要的當然是民宿主人的服務囉!畢竟出來玩,如果能遇到很棒的招待,那就讓這個行程更加溫暖了!


且站在顧客的立場,小編都會想,如果我是遠道而來的遊客,我當然希望是高雄機場接送民宿囉!不是因為我有什麼王子病公主病,而是真的從台北下來,已經舟車勞頓很累了,如果有這種高雄機場接送民宿,那當然是最棒的囉!也會感到很窩心!而我們的墾丁小徑民宿就有提供您這樣的貼心服務,有沒有很棒!


最後小編覺得找有特色,又住得舒適的民宿,那小編一定推墾丁社頂公園民宿-墾丁小徑民宿,這間位於墾丁社頂公園民宿有著跟別人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民宿出去不遠,就能看見沙灘耶~這整個非常療癒,試想,半夜玩到睡不著覺,除了在屋頂唱歌之外,是不是還可以直接走到沙灘去看看海,讓自己感到很平靜呢!所以快來墾丁小徑給我們招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