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墾丁希臘風民宿 雜誌報導民宿 墾丁小徑民宿 墾丁民宿偶像劇拍攝 墾丁旅遊推薦

優質墾丁民宿就在船帆石!

台灣的夏天異常炎熱,但一整天悶在家裡吹冷氣還是會悶壞的,所以還是要出去走走!那這種時候,當然就是要去墾丁踏浪玩水囉!然後再入住優質墾丁民宿,那就更棒了!



優質墾丁民宿就在帆船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優質墾丁民宿長得是什麼樣?是有著特色外觀呢?還是內部裝潢驚為天人?又或者本身就是墾丁民宿拍攝景點



答案是三者都有的民宿墾丁帆石的墾丁小徑民宿!有著希臘風格外觀、內部裝潢充斥著主人的用心和外觀和環境都是墾丁民宿拍攝景點,一入住就能讓你感到不可思議,原來墾丁有這麼棒的低調民宿呢!




民宿墾丁帆船石是多麼棒阿!民宿旁就是帆船石這個風景勝地,聽起來多不可思議,但它就是辦到了!而且還有一點讓人感到驚奇的是,民宿走出去沒多久,竟然就是一片沙灘,有沒有這麼夢幻,就是有!所以還在挑優質墾丁民宿的遊客們,不妨試試這家墾丁小徑民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