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墾丁希臘風民宿 雜誌報導民宿 墾丁小徑民宿 墾丁民宿偶像劇拍攝 墾丁旅遊推薦

屏東縣恆春民謠音樂節 10/25-11/2邀您作伙瘋「謠」滾

2014恆春民謠音樂節將於25日晚上7時,在恆春西廣場開幕,今年以「民謠風‧瘋謠滾」為主題,由在地民謠團體、金曲獎台語歌后秀蘭瑪雅、音樂詩人馬修連恩等多位國內外優質的民謠樂團與歌手接力演出,縣長曹啟鴻邀請民眾一起到恆春聽民謠,欣賞古城光影藝術。

並邀請恆春半島傳藝師楊美雲、新培訓的屏東民謠樂團、雙簧管音樂家蔡興國演出,用傳統的月琴搭配各種現代搖滾風的吉他、鍵盤等樂器,表演經典民謠組曲。

25日開幕式將有台灣排笛王子張中立與ROBERTO拉丁樂團,以拉丁樂風展現世界民謠的多樣性與豐富性,更呼應「民謠風‧瘋謠滾」的主題,用充滿熱情、有點搖滾的拉丁音樂為系列活動暖場演出、恆春思想起民謠促進會、音樂詩人‧馬修連恩、台語歌后秀蘭瑪雅、台灣OBOE王子蔡興國、安地斯山樂團等演唱。

10月31、11月1日擂台唱民謠,邀請全國高手來PK。11月2日閉幕式由明華園戲劇團開場、還有海馬文創、打狗亂歌團、屏東民謠樂團、繆思踏泥客等結合在地的學校及協會一起同樂。